讓我想想看~

南投酒廠應該有大約4~5年沒來拜訪了吧!

若不是爸拔說:走~我們去看看吧~

我想應該還是會往埔里酒廠前進吧!

原因不外乎:

1.埔里酒廠較熱鬧,賣的產品也較好吃


2.埔里酒廠的2樓還有規劃一連串的參觀路線,真的較好玩


3.埔里酒廠可以試吃產品

答案揭曉~噹噹~當然是埔里酒廠略勝一籌~

不過開車的人較大,那.......就免為其難往南投酒廠前進吧!



哇!

自從過年後從沒在觀光區看到那麼少的人群了

整個廠區可說是空空盪盪

難怪一直無法熱鬧起來

不過好處就是~蒨蒨你可以在這兒爆走囉~

而且拍照時不會不時冒出一顆頭或是一隻手~(這可不是靈異照片喔~)



很多景觀和年前其實有很大的不同

參觀區變的更大了,不過不變的是人群一樣的稀少(別打我喔~)

廠房前多了許多水果和動物的雕塑

冷冷的天卻關不住寶貝好動的心

只要一出門就開心的狂奔(雖然一跑步就會跌倒的蒨蒨還是很喜歡跑步~)








報告船長~

OK~可以發動囉~



自從過年後在阿媽家吃過好吃的楊桃後就愛上它了

(不過坐在上面屁屁還真給它冰耶~)













蒨蒨~去那裡啊!

蒨蒨跟小狗似乎沒兩樣耶~

難道你們是暴走族?

雖然這個冬天真的很冷,

不過住在中部的艾琳和蒨蒨還是不時會看到陽光

走出戶外到底有沒有這麼興奮啊?



舊酒廠的後面還有一個海賊王的迷宮

可以去那走走~

還蠻好玩的!








一旁的杜鵑花開的很漂亮

是艾琳最喜歡的粉紅色耶~






新的酒廠內的地下室還有一處儲酒室可供參觀

除此之外

艾琳逛完一圈只想說:

加油吧!南投酒廠!

不但沒提供試吃

現場還賣起了許多和酒廠不相干的產品

例如:鞋子.衣服......

最重要的是幾乎沒有店家提供試吃品(真想大喊:給我試吃.......)

ㄟ~

不是我愛說

除了大場牌的產品外

沒吃過的東西我還真不敢買耶~

(如果買回去不好吃~誰吃啊!我可不想成為垃圾桶啊~)


爸拔~下次還是去埔里酒廠吧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