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天氣雖然是陰雨綿綿

不過艾琳的心情也是複雜的很呢

若說是晴時多雲偶陣雨也不為過吧!


NO~NO~

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喔!

因為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是我的惡魔&天使寶貝-蒨蒨~




戒尿布一直是艾琳最......頭痛的話題了

訓練了近10個月的蒨蒨終於開口自己說要尿尿了

身邊許多身為人母的媽麻们都說要提早訓練寶貝戒尿布

擔心趕不及同年齡孩子的腳步

不過這小鬼脾氣硬的很

就是不肯跟媽麻說要尿尿

身邊的朋友孩子一個一個都算是戒尿布半成功(只剩晚上睡覺要穿)

艾琳恩威並施最後卻不得其門而入

想不到上天終於聽到媽麻的心聲了

蒨蒨終於在年後的某個清晨告訴媽麻:媽麻.尿尿(而且還沒尿濕褲子~YA~)

這時艾琳的心雀躍不已

我想和中發票的心情差不多吧! (我還是比較想中發票啊!~)


果然初為人母的媽麻们總會被三姑六婆說動

因為他們畢竟多生了我們好幾個啊!

現在在想想果然如同小兒科醫生所講的雷同

BABY的器官生長OK了自然而然就會控制自己的大小便了!

真的~慢熟型的蒨蒨除了認字和學習外一切都比一般同年齡的慢

不過沒關係~現在我們都迎頭趕上了

跟爸拔說這個好消息的當下只差沒去吃飯慶祝罷了!

SO誰跟我說提早訓練戒尿布就可以提造成功

NO~NO~一切順其自然吧!




號稱大胃王的蒨蒨這陣子似乎的到了~厭飯症~(艾琳自己取的~)

擔心的一度想拉蒨蒨去照X光(因為小時候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~)

逢吃必吐

所以最近的艾琳忙著洗衣服.擦地板.洗衣服.擦地板....(超想哭的~~)

不過細心關察的結果是吃愛吃的草莓.....不會吐(不管吃多少~)

但是一吃飯就會吐

SO媽麻歸納出的結果就是~不想吃飯~

算了~不勉強你

果不其然下一餐真的乖乖的吃完一整碗飯

艾琳身身的嘆了口氣~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....幸福了





2歲半的蒨蒨可愛的行徑不只一庄

每天都愛對媽麻說:媽麻愛妳,媽麻親親~

甜甜的小嘴讓媽麻真想每天都想多愛你一點

愛唱歌.愛講話的小麻雀

嘰嘰喳喳幾乎不停歇

每一個句子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將它唱成歌

都快樂的像隻小麻雀

尤其睡覺的樣子讓媽麻都忘了你的惡魔化身

可愛的像個純潔無暇的小天使




寶貝~不管你是惡魔還是小天使

媽麻給你的愛可是一點都不會少喔!

今後還要更多~更多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