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是健康寶寶的艾琳

殊不知生大病是何滋味?


看著寶貝持續好幾天的高燒不退

跑遍了各大醫院和診所

得到的都是醫生冷冷的回答:是一般感冒喔~不用太擔心~

艾琳看著寶貝孱弱的躺在病床上

吃也吃不下,睡也睡不好,

心裡的痛和難過和著焦急的心

不管了~今天一定要請醫生抽血檢查

照過了x光

我的心裡早有了底

但可不知今天一定要住院

草草回家收拾了簡單的行李

入住了保險病房

看著寶貝瘦弱的身軀因為好幾天無法進食而抽不到血

多挨了一針

充滿了淚水的稚嫩臉龐哭喊著:媽麻~我不要打針~

我的心頓時揪了起來

我的寶貝啊~媽麻真希望這一針能替你挨

不過媽媽還是希望你能勇敢

因為病魔是為何物?醫生也還不知?

終究還是要靠你的抵抗力努力對抗病魔

我的小小寶貝~你要加油喔~





吃了藥卻還是持續高燒了一天

醫生說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肺炎

但還是無法確定

若第二天還是高燒就要打抗生素

好吧!終究還是要走到這一步

不過令人難過的是還要在身上打一針

確定是否會對抗生素過敏

天啊!

這是入住病房以來打的第3隻針了耶~

真的好怕再看到寶貝哭泣的臉龐

但是又能如何?

揪結的心和眉頭還未解開

如今更痛了~




幸好打了抗生素的第三天燒就退了

媽麻心中的大石總算稍稍放下了

不過還是要再觀察2天

.
.
.
.
出院了

YA~





今天是出院以來第一次外出踏青

看著你無憂無慮的這兒跑跑,那兒跳跳

開心的講話,開心的大笑

雖然原本就小小的身軀如今顯的更瘦弱了

不過健康就好




寶貝生病的一週以來

心疼妳要獨自對抗病魔

心疼愛跑跑跳跳的你卻要躺在病床上

因為吃不下東西要24小時持續不斷的打著點滴

一度吵著要回家

卻堅強.勇敢的安慰媽媽別哭

大病初癒後

愛你的心始終不變

但媽麻知道還要給你更多~更多我的愛~

蒨蒨~媽麻愛你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