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除了塑化劑事件未在艾琳家落幕外

最.......震撼艾琳的另一個新聞是....

部落客於自己的格子分享台中某家牛肉麵難吃而被罰$20萬的新聞




對於艾琳而言

原本美食的定義是因人而異

好吃與難吃之間還有掺雜著很多個人因素

包括:生長的國家.對於食物的喜好.家庭因素........等等




曾經看過台中某位知名部落客對於台中某家有名麵店的文章

果然排的落落長的店家才有人po文

不過艾琳也是那種...有人排隊..才會想去吃的人

話說某天我家老爺放假

正悶的發慌

提議全家去吃吃美食

不料........一吃......

艾琳覺得這家....xxx麵.....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.....

而店內有名的爆漿奶黃包

是有爆漿啦!

但卻鹹的要命

害的艾琳命令老公趕緊去拿一罐飲料來消消氣......






對於食物

艾琳不喜歡批評

只喜歡分享

因為現在許多的部落客將某些食物拍的太可口......寫的太美味....

害的艾琳躍躍欲試

卻踩到地雷......orz.....



曾經有人問:艾琳......你試吃過的食物都好吃嗎?

好吃之外當然也有難吃到一口都不想吃了

整個丟到垃圾桶的經驗

(雷公別打我.....不是我浪費.....而是真的很難吃....)

有鑑於新手店家自行創業太辛苦

或是雖然艾琳不喜歡這種口味

但又或許有些人愛的要命......

不揭發......不批評.....純分享.....是我對於食物和店老闆的主張

so試吃卻沒分享

是因為食物真的不符合艾琳的口味

(我會發mail告知boss須要加油的地方.....)

不是我偷懶不發文

而是覺得boss....須要聽聽艾琳的建議....然後再加加油囉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